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教育教学实践中如何做到立德树人

来源: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作者: 徐蓉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第十三期直播活动的通知

各参训单位:

为引导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在实践中增长教育智慧、增强育人本领、提升师德修养,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将面向广大教师举办“师德大讲堂”第十三期网络直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教育教学实践中如何做到立德树人

二、直播时间

2021年5月26日(周三)上午9:00—11:00

三、直播专家

徐蓉_副本.png

徐蓉,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徐蓉工作室主持人,上海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长期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价值观建设与价值观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等。

四、直播对象

参加“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项目的学员以及其他高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五、直播安排

image.png

六、学习方式

(一)学员学习方式

高校教师通过电脑端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中小学教师通过电脑端登录中小学网络党校,进入班级在“我的学习-直播答疑”按时参加直播活动,也可通过手机端“学习公社app”参加直播。如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可在直播结束后1个工作日后观看回放。

网院app.png

学习公社APP

(二)非学员参加方式

1.登录地址

1)电脑版——直接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页面

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bd0ead1d9694445dac0e21b919173f18

2)手机版——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微信扫一扫进入直播页面

5-21_副本.png

2.登录方式

输入名称:工作单位+姓名(不能超过16个汉字),口令:333333  ,点击“进入直播”。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