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2022年北京市海淀区新任督学任职资格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 督学网络学院 作者: 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教育督导条例》《督学管理暂行办法》精神,建设一支高水平、专业化、适应教育督导工作新形势的督学队伍,提高教育督导工作质量和水平,保障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向全国督学开展督学履职能力提升培训。2022年北京市海淀区新任督学任职资格网络培训已于2022年6月21日启动,到2022年9月21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拟聘或新任(任职1年内)教育督导干部、专兼职督学。

本培训旨在帮助学员了解教育改革发展动态,把握教育督导法规政策,明确岗位职责,掌握督导基本理论和知识,使学员具备履职必备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修养、知识结构和专业能力。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和在线考试等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在网络培训期间须完成课程学习及其他培训任务,且总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方可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