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2021年丹东市专兼职督学能力提升网络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丹东市教育局 作者: 唐玉武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要求,近日,受丹东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委托,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督学网络学院承办的丹东市2021年专兼职督学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7个市区县的194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

督学网络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项目培训工作,结合丹东市教育发展实际情况,依托多年督学培训经验,用心选配教学师资,精心配置培训课程,确保培训效果落到实处。历时3个月的研修培训,让学员掌握了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更新了教育督导理念。学员提交的培训心得,案例生动、数据翔实,切实反映出区域督导评估工作实况和学员对督导评估岗位工作的思考与探索。

通过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教育督导经验,丹东市教育督导专兼职督学、各级各类学校挂牌督学进一步提升了解决教育督导实际问题和改革创新的能力。本次培训为丹东市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督导队伍,切实提高督导工作整体水平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