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2021年陕西省新任督学能力提升网络培训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教育督导条例》《督学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建设一支适应教育督导工作新形势的督学队伍,推动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合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开展2021年陕西省新任督学能力提升网络培训项目。该项目于2021年4月15日启动,到2021年7月15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陕西省新任督学,共200人。

本培训旨在帮助陕西省新任督学了解教育改革发展动态,把握教育督导法规政策,明确岗位职责,掌握督导基本理论和知识,使陕西省新任督学具备履职必备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修养、知识结构和专业能力,助力陕西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从而建设一支高水平、专业化的督学队伍。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和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在网络培训期间须完成课程学习及其他培训任务,且总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方可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