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专题网络培训

来源: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帮助广大教育干部、教师准确把握教育评价改革政策要求,助力各地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构建科学的教育评价体系,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特别策划了“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专题网络培训。

培训目标

通过知名专家同步在线直播和异步视频课程点播相结合的网络研修模式,引领广大教育干部、教师全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任务,更新教育评价理念,凝聚教育评价共识,明确评价改革工作重点和要求,提高教育评价实施能力,推动各地各校建立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扭转不科学教育评价导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培训对象

各级教育行政干部,督学,教研员,各级各类学校校(园)长、中层干部、教师。

培训时间

即日起即可报名,循环滚动开班,培训时长不少于一个月。

培训内容

培训将聚焦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任务要求,配置最新权威政策解读课程与系列专题报告。

❀ 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任务

❀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解读

❀ 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

❀ 学校发展与学校评价

❀ 教师发展与教师评价

❀ 五育并举与学生评价

培训形式

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平台组织实施,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参加学习,也可以直接下载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

报名事宜

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可统筹安排,以省、地市或县(区)教育行政部门为单位组织参加培训,各高校、中小学校及幼儿园也可自主报名。原则上报名单位参训人数不少于50人。

识别下面二维码即可在线报名

640.png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10-61264940,010-69248888转3621

邮   箱:enaea@naea.edu.cn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8号

邮   编: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