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期国家级教育督导网络培训

主办单位: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关于开展第1期国家级教育督导网络培训班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督学网络学院      2019-06-19

各参训单位、各位学员: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第1期国家级教育督导网络培训班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9〕18号)要求,为进一步引导学员深度参与学习,研究教育督导相关问题,督学网络学院决定开展教育督导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帮助学员反思和凝练教育督导成果,培育教育督导研究能力,生成高质量的培训成果,以成果展示带动学员之间的深度交流,发挥优秀学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培训的广度和深度。

二、活动对象

第1期国家级教育督导网络培训班参训单位及全体学员。

三、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2019年7月至9月。

1.提交:2019年7月1日至9月30日。

2.展示:2019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

四、活动平台

督学网络学院(http://dx.tcc.edu.cn/)、督学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enaeaweixin)、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数字图书馆(www.enaea.edu.cn/sztsg)。

五、活动要求

文章题材不限,字数不限。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可以是教育督导理论研究,也可以是教育督导实践反思感悟,也可以是教育督导典型案例。要求能够体现新时代教育督导现状、成果和创新,突出教育督导主题,特色鲜明,内容完整,结构合理。

特别说明:

1.本次活动采取集体推选和个人投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参训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愿推选,学员个人也可自主投稿。要求注明题目、作者、单位职务、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文稿电子版提交至邮箱dxpx@naea.edu.cn。

2.所有作品必须是原创,且未在其他纸媒上公开发表过,严禁抄袭。

3.督学网络学院将组织专家团队从中选择优秀作品,通过督学网络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官网、活动主页、微信公众号、数字图书馆进行宣传展示。论文优秀的学员将被推荐入督学网络学院专家库和“国家骨干督学”名单,其成果将被录制成视频课程,向全国督学推广。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010-69249999转1668

 

督学网络学院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