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2022年北京市昌平区中小学幼儿园督学在职提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 督学网络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教育督导条例》《督学管理暂行办法》精神,建设一支高水平、专业化、适应教育督导工作新形势的督学队伍,提高教育督导工作质量和水平,保障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面向全国督学开展督学履职能力提升培训。2022年北京市昌平区督学在职提高网络培训已于2022年7月27日启动,到2022年10月27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任职1年及以上的教育督导干部、督学和督导评估专家,共计128人。

本培训旨在帮助学员了解国内外教育改革与发展动态,坚定教育督导理想信念;理解教育政策法规,把握依法督导方向;更新督政、督学和评估监测的方法和技术,提高督导岗位职责能力;总结与借鉴教育督导经验,增强解决教育督导实践问题的能力。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和撰写研修总结等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在网络培训期间须完成课程学习及其他培训任务,且总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方可结业。